湖南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宣传周

叮咚!网安周主题短信你收到了吗?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近日,市民赵女士手机上收到一条10010发来的提示短信:【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将于10月11日-17日在陕西西安举办。西安市委网信办与您: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家园。

赵女士表示很惊喜,因为网络安全越来越重要,身边很多朋友都受到过网络安全的困扰。自己一定会关注这项就在身边举办的重要活动。

据介绍,这是由西安市委网信办协调市工信局专门通过联通、电信、移动三大运营商定制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短信,不仅西安的手机短信用户会收到,网安周期间来到西安的朋友,也会在手机上收到这条温馨提示。

据了解,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于10月11日-17日在陕西西安举办。为让更多市民网友知晓、参与到网络安全的共建当中,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官方微信、官方网站和官方抖音平台均已上线,“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系列主题海报和《网安·长安》《慧网安·绣长安》等主题视频也都在网络广为传播,“网络安全手势舞”“网络安全口播比拼”也在社交平台不断升温。

在西安的关键地标处,市民朋友们还能看到一波波“网络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西安北客站、西安火车站、主题地铁、各大热门商圈、主题街区、公交出租、党政机关、酒店、楼宇电梯、学校、银行、博物馆、旅游景区,随处都能看到网安周的宣传海报和主题视频:“网络连接世界 共筑安全防线”、“网安 民安 国家安”、“以青春之我 担网安之责”……浓浓的网络正气让整个城市都在全面迎接网安周的到来。

10月8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馆。10月11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迎来盛大开幕,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